捐款方式

2019-2024 年,働劇團的主要營運方向是團員進修,為劇團未來的營運與新作,奠定長久發展的基礎。團員進修期間,劇團年度所需經費為新台幣 150 萬元,用於進修之學費與生活費。

「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」──人才培育是一條長遠的路,但很值得我們慢慢走。感謝您的支持。因著您的慷慨,我們能繼續完成「好戲.善製」的使命。

 

▌信用卡
請前往本團線上信用卡捐款系統

 

▌銀行
收款行:華南銀行公館分行(代碼008)
帳號:118-10-012933-7
戶名:働劇團

Hua Nan Commercial Bank Gongguan Branch
Account Number: 118-10-012933-7
Swift Code: HNBKTWTP

入帳後,請盡快來信劇團並告知您的「入帳時間、(轉帳末五碼)、抬頭、統編、收據寄送地址」,以便核對:contact@peoplemoverstheatre.org

 

▌支票
抬頭請寫:働劇團
寄到:300新竹市大學路50號9樓之4 働劇團 收

 

節稅資訊

本團為政府立案之演藝團體,可接受個人與公司捐款,憑收據計入為當年度所得稅之列舉扣除額。(對於教育、文化、公益、慈善機構或團體之捐贈:個人申報上限為綜合所得之20%,公司行號為當年度費用之10%。)

收據請妥善保存,恕不補發。

◎ 立案字號:北市演藝團體第一四三九字號
◎ 統一編號:38648801

相關法規:臺北市演藝團體輔導及管理自治條例